依岚呀

这里依岚,bg向写手,随缘更新。不吃腐向和gb。不快乐游戏就没有意义。

七夕快乐喔……(耳语)

🌸cp安婶🌸

🌸文笔喂狗🌸

🌸我流安定ooc算我的🌸

🌸女儿婶婶有名字注意🌸

🌸无脑甜饼放心食用🌸


今天,名为大和守安定的刀剑男士一如既往地很早就自然醒了。


“嗯……”大和守同学刚睡醒脑袋还有点懵,不过很快也就发现了他感觉缺少的什么东西,“嗯?人呢!”


平时习惯性赖床的审神者此时并没有蹭在他的怀里,取而代之的是审神者自己的枕头。


安定坐了起来,甩了甩头:“哎……今天起这么……唔啊!”


话还没说完,安定就感觉到了他承受不来的生命之重(bu。


秋岚从后面扑到安定的背上,两只胳膊攀上安定的肩膀:“哟!安定!猜猜今天是什么日子啊!”


嘴上说着猜日子却蒙住了我的眼睛呢……

安定无奈的想着。


“啊——是什么呢……让我好好想想啊——”安定拖长了语调,悄悄地移动着腿和左手的位置。


“嗯——是什么呢——呃?!”突然秋岚感觉有只手挠了挠自己的痒痒肉,松了手,“你干,噫!”


“抓到你了!”成功扑倒秋岚的安定看起来心情很好的样子。


“喂!干什么啊!就算你拿手护了我的后脑勺我也不会轻易放过你的哦!”


“那请问主人要么惩—罚—我—呢?”安定说着把身体压得越来越低。


“嘶……dbq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安定,不是,安定宝贝……”意识到形式不妙的秋岚选择认怂。


然而安定并没有起身,而是贴近到了秋岚的耳侧。


“七夕快乐,小猫咪…”


温热的气息扑打在颈侧,秋岚已经打了个哆嗦,但是安定是是什么人呢?当然是选择再调戏一波啊!于是他又添了一下秋岚的耳垂。


“噫!”秋岚猛的把身体蜷了起来,只给大和守安定留了一个发顶。


安定坐了回去,拍了拍里衣,用很随意的语气对着秋岚喊道:“喂——注意保养啊——你秃得真的好严重啊——”


“你在说什么啊我哪里有秃了!”秋岚也坐了起来,不过样子就没有安定那么游刃有余了。不仅衣衫不整,头发也毛毛躁躁的,更别提红得不行的脸蛋了。


“哎?你穿了围裙?”


“别想转移话题!你刚刚的话是诽谤!”


“哎~那法官大人想怎么判我?无妻徒刑?”安定支着下巴继续逗她。


“你!哼,你七夕礼物没了!”秋岚鼓着脸颊看向别处。


安定忍着想继续逗下去的念头,把她捞进了怀里,亲了亲她的脸:“好了好了~七夕快乐……我的夫人……”


“这还,差不多……对了,刚刚你好像是叫的我小猫咪?”


“啊,因为我记得你说过喜欢那个称呼来着,怎么,感觉不好吗,那我以后不说了……”


“不……我很喜欢……只要是安定说的,都喜欢。”秋岚侧了侧身环抱住安定的腰,蹭了蹭,“安定,七夕快乐……哎嘿w”


安定,七夕快乐……♡


各位婶婶,七夕快乐w


评论

热度(10)